2008-09-24 19:20:43 默默

再談真相~

 

敬覆慧慧小姐

您說我在您部落格留下的一篇〝辱罵您和言詞不堪的文章....

未免太誇張了? 由於我的原文(人言可畏)已被您刪除,又無法在您的部落格回應,只好再借先生的部落格發表澄清。

妳說道您在單位是深受長官器重和同事喜愛的人,我也不希望因此得罪您,替自己的先生樹立更多的敵人。但您一串的咒罵和莫須有的指控,使我不得不再次澄清,也許我沒有您的幹練和才情;但我我也不希望讓人以為他娶了個粗鄙、不入流的妻子.....

您回應說~我是個傻女人,又暗指我是瘋狗、是小人,一下子Xˋ一下子 又 X 媽的.....臭罵一頓。然後~又說您針對的不是我...要我玩格不要太認真、隨性點....

您在您的部落格中說:您不再和不智者回應..但卻屢在我和我先生的部落格中留言痛罵,您要我~有種就不要刪掉任何文章、回應,但您卻刪了...。您的反覆無常,連我都弄不清您到底是在罵誰?更何況是別人....挨罵的是我、倒楣的也是我.....我怎能不回應、不澄清呢?

 我不喜歡東躲西藏的,您在我部落格中的回應,我在此一併回覆您...

********************************

避免再被檢舉,遵循雅虎規定,不得張貼他人回應(即使是罵人的..

以免侵犯智慧財產權.. .所以,以下空白~

 *********************************

我的IQ很低,悟性也不高,更不是什麼玩格高手...被莫名的指控和辱罵,怎能隨性、不在乎、不認真以對呢?

只是回應了一篇~人言可畏~的文章給您,請您不要再到他的部落格留言,以免讓人有機可乘,引來更多的是非.這也錯了嗎?裡面有何辱罵您和不堪入目的言詞嗎?反觀您給我的回應..XXX一串三字經,還要對我提告 ,真令人傻眼。

既然我能在我先生的部落格回應您,就表示我相信他。而他也問心無愧,才會允許我在他部落格中回應您。所以您不必以〝砸了飯碗〞~和~〝您先生的部落格,以後沒有人敢來留言.〞一事,來挑撥、離間我們的感情。

也許您有錢'、有勢、有能力,讓我先生砸了飯碗,但卻不能、也無能~毀了我的婚姻...

 

                                                                                                仲秋妻 留

(悄悄話) 2013-10-14 17:36:01
(悄悄話) 2008-10-19 11:35:36
NOTHING 2008-10-02 10:33:41

NOTHING影子要跟NOTHING本尊說:
當你無法面對內心最深沉的黑暗
你將永遠無法接受未來重重的魔考

版主回應
● 致~分身化名 多到寫不完的 的高女士~

慧慧 可樂 小倩 小愛 無疑 天秤女 HUEI

H2O 傻妹 追風 千慮 金木水火土 五行 潔癖

nothing的影子(仿冒者) .....

ANS~

抹黑,顛倒是非黑白,混淆視聽,把自己做的壞事,栽贓別人; 是妳的強項!

對於連自己都不敢面對,只敢頻以分身化名,忽男忽女,裝神弄鬼,恐嚇他人的人,~~

~回應妳 ! 真的是浪費時間...
2013-10-14 17: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