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1:34:25chiang520

小紙條

昨天晚上在整理舊東西,有好幾箱的信及紙條,其實早就可以丟了,不過它們還是跟著我搬了好幾次家。在放到床底下前,再看了一會兒,發現好多記憶都遺失了,望著信中的人名及寫的事情,一丁點都想不起來,我是老了還是怎麼了?

後來看到一堆紙條,都是上課無聊時,和同學傳的,剛好Randal走過來,我興沖沖地說起那時紙條丟來丟去的情形,他只給了我一個你們真的很無聊的表情,唉呦~那是種樂趣,真是不懂。紙條可能是在說老師講的內容,不過大部份是問下課後要吃什麼、聯誼到底要不要去、吵架的、道歉的....反正這時再看到這些背後印著座位表、會計作業、社團招生廣告之類的紙條,就會想起我朝夕相處的專科同學,不論現在大家過得如何,看著紙條的內容,就好像留住了學生歲月。

現在的學生大概都不會再做這種事了吧,取而代之的簡訊、MSN、E-mail,不過我還是喜歡這些大大小小的紙條,至少有著每個人的字跡,生動多了。

照片介紹:這是我們去尼加拉瓜瀑布的路上(Niagara Falls),從車子裡拍出去的雪景,因為下了二天雪,所以還積得蠻深的。 (2005.04.08)

上一篇:慾望城市的朋友

下一篇:生日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