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1:25:09chiang520

慾望城市的朋友

媒體說「慾望城市」因為有大膽的性話題、流行的紐約街頭,所以引起女性共鳴,所以成功。基本上我也喜歡這齣影集,不過非關Sex;至於City,不論紐約還是台北,我都喜歡;最主要我愛看四個不同個性的女人,對不同人事物的互動,我相信很多人在看時,可能也會想到自己還有身邊的朋友,想像自己像誰,而某人剛好又像誰,蠻有意思的。

能當一輩子的閏中密友,不一定要臭味相投,而是彼此瞭解。昨晚的莎曼珊(Samantha)跟夏綠蒂(Charlotte)的弟弟衛斯里上了床,結果夏綠蒂用了很尖酸刻薄的話罵她,衛斯里向他老姐解釋後,問了一句:你們真的是好朋友嗎?夏綠蒂自知理虧,到莎曼珊家道歉,然後...就擁抱和好了;結束前,凱莉(Carrie)離開男友家,走到Coffee Shop外,敲敲玻璃,回頭迎接她的,是三個好友的微笑。

親愛的朋友,我想我們該學習的,不是對於彼此不同的意見容忍,而是能討論、能爭論、能分享,卻不傷彼此感情。也許我們友誼可貴的就在於有不同的聲音,卻不需要解釋自己為什麼這樣想這樣做,這樣挺好的。

此文送給Michelle、Kitty、Vita三位小姐,至於我哦~個人認為瑪蘭達(Miranda)這個角色適合,不曉得妳們的看法如何。

上一篇:從我到我們

下一篇:小紙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