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4:46:39akira C

迷路的木乃伊


結果我今天沒有死透
即使知道體內的臟器都是空的
被一團破布取代
最多卻還是只能做到意識到自己沒有感覺了
無論俗氣或高雅的趣味
無論活著要做的任何東西
我通通沒有感覺了

他問我
為什麼現在找他
我說實話
是因為被逼到走投無路
不想要自己狼狽逃跑
所以把心一橫
才決定面對他跟他聯絡
抱定非生即死的決心

我承認(這些當然沒有對他說)
在見到他之前
我真的還是有偷偷妄想著可以再續前緣的
即使我告訴自己千萬次不可能不應該也不行了
但隨著跟他相處的時間緩慢流過
我發現語言開始離我而去
「想像的共同體」不斷裂解
於是就連那股我握了三年不放的思念都慢慢死去了
因為我逐漸明白
自己面目全非的程度已經無法挽回

雖然今天終於出現了陽光
雖然把PS2拿去修了,還煞有介事地等著它會被修好
可是為什麼
我還是覺得自己就像一部爛恐怖片裡的活死人
天殺的就是該死



200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