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1:53:07Chew

【Gossip】寫在二十八歲之前

忽然之間,幾乎所有期盼都實現,像煙花在天河乍然迸開,化為一圈圈彩色的渦流。

喜悅是久久不散的,它仍然在我的血液裡奔馳著、激動著。驅使我去做那許久沒有的恣意作為、隨意遊玩。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上天給的禮物。從早先我眼巴巴看著這些願望,而這些願望還相當遙遠的時候,我的主就已經看見了。祂將這些願望包裝成禮物,在我走得已經疲累,而目的地看似仍相當遙遠的時候,將禮物放在我的眼前,不偏不倚、一個不少。

於是邁向28歲之前,收到了幾件上天的大禮。我準備小心翼翼打開,好好地珍視它們,像小王子對待自己珍愛的玫瑰花、被豢養的小狐狸思念小王子一般。

然後,使用這些禮物來祝福更多人,讓自己和更多人感到快樂,讓送我禮物的那位感到快樂。

當我抱著禮物興奮地想著的時候,遠方彷彿有彩虹的影像慢慢浮現……

*圖-->Chew攝於桃園富田花園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