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1:22:21③⑧ ,, 傻氣 * 棠ˇ

(( 說故事 + 練樂隊 + 小受傷 ))*

今天我是說故事第一個 ..

我當開頭 .....


我傻住了 ...

因為今天泡芙沒來

所以我就變第一個了 ....



怎麼辦 ~ ~ ~ 好緊張 ˊ0ˋ++


說的還算順利 ~ ~

但是偏後面的橋段

我不太熟 ...

還沒背好呢 ...


而且 ~ 之前很少出現的口頭禪

卻在這時冒出來了 ....


講一講 就突然冒出了 〝然後〞 ..

好險 ~ 我有自覺 ..


所以後面就把 〝然後〞 的次數減少了很多 ...

但是 ~ 因為一直注意著不要一直講 〝然後〞

所以後面就會有點忘記我講到哪了ˊˋ++


最後 ~ 終於安全的過關了 ..

因為我是說故事的 〝第一位〞

所以 ~ 老師特別的寬容 ~

沒挑什麼毛病 ..


下次 ~ 繼續加油 *0*



練樂隊 ....


很開心 !!


卻發現 ~

打擊學妹 ~~

竟然有少數人 在混

而且 ~

很自動的 ~

時間一到 ..

就收的乾淨溜溜 ...


我們之前 ~ 都是等學姊們說 〝可以收了〞

才收的耶 .....


我竟然看到

有學妹 給我講電話...


看到學姊來了

講了幾句話

就馬上掛了

還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

很認真的練習呢 ....

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怎麼會這麼懶散 ..

我知道剛開始打擊會很無聊

因為每天都是不斷的打同樣的東西

但是你們要知道

這種東西就是要不斷的練習

以後你的節奏感跟你的平穩度會很好

你們都抱著隨隨便便的態度

要怎麼學的好 ...



吼 ~ 怎麼會這麼的不認真呢 ....


想休息可以阿 ~

但是要你們都練的差不多了

你們自然有權利 可以休息一小段時間 ) ) ) ) 5~10分鐘內 !!


但是 ~ 怎麼會 練的練 玩的玩 講電話的講電話 ...

我們打擊 ~ 要團結阿 ...


ˊˋ ..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了....






今天玩過頭了 ...


竟然害鮪魚又受傷了 ~~

雖然他說是小傷 ~~~

但是 ... 還是有點愧疚 ...


畢竟之前我還害他的屁屁跟手痛的那樣

感覺很痛的樣子 ...ˊˋ”


噗 ... 以後還是不要玩的太過火 ..

怕下次 就真的不可收拾了 ....



難道要 〝以身相許〞 *0*” ??!?!


想太多-    -++


不過 ~ 摁摁 ~~~~ 真的得負責任呢 !!!




拜託 ~ 我不想要在讓他受傷了 ....


以後要節制點 ~ 摁摁摁˙ˇ˙
to - 夏小姐 2007-09-11 22:06:00

呿呿 ~


我自己會去想要不要 &quot 以身相許 &quot

這是終身大事捏 ~

怎麼可以你說的算

那我算什麼ˊˋ++

to - 〝大〞眼睛 2007-09-11 22:02:44

嘿阿 -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ˊˋ++

不過我也沒什麼大權力去管

我是普通的平民 ~ 顆顆 *0*

呆夏⊙口⊙ 2007-09-10 22:20:00

今天過的真不知要說什麼= =...
我發現今年的學妹比我們難教ㄟ...囧|||
(王阿蓉!!不要真的丟給我拉ˋˊ小心我變惡魔!!)
妳害別人受傷妳以後我看你就〝以身相許〞算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