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7:43:13③⑧ ,, 傻氣 * 棠ˇ

(( 拜拜 + 手機 ))*



明天要說故事..

找到了故事書...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去拜拜 *0*

可是沁跟呆咩不能進去...

摁摁 ~ 不能進去 !!

這是你我都懂的 !! 摁摁 ..



跟很多的神明 ~ 說了很多的話 ..

只是不知道祂們懂不懂我在說什麼....

希望祂們聽的懂 ˊˇˋ"



之後幫呆咩跟沁弟挑鞋

還有去 " 麥當勞 "

還有去 " 7-11 "

然後 ~ 回家 !!


之後就 ....

看電視 !!


突然被叫去客廳 ~

發現 ~ 媽定了一隻手機 ...


趁機跟我媽說 ~ 我也要 ...

我媽就拿舊例子框我 ˊˋ"


我就用我這厲害的口技說了一堆 ~~

其中有幾句 ~ 簡略版 ↓

" 第一次 ~ 手機放口袋滑到椅子上不見了 ~

所以 ˇ 以後我手機就不放口袋了 "

" 第二次 ~ 手機放xx ~

所以 ˇ 以後我連離開一下都要帶著走 "

" 所以 ~ 第三次 ~ 絕對很難會發生的 !! "

" 所以 ~ 讓我買麻 ... "


最後結論是 ~

我上了購物網

嘿嘿 ~ 有分期的了 ~~~

我媽應該就不會再去在意一次要付全部的錢了吧 !!


準備在去跟我媽盧 ~

分期 ~ 很便宜搭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