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28:34③⑧ ,, 傻氣 * 棠ˇ

(( [ 練 樂 隊* ] ))



今天要去學校練樂隊..


我遲到了..

在家摸了很久 0..0’’


到樹林差不多9點要30分..


原本打算要去早餐店買早餐..

可是看到那邊都是上屆學姊在那..

就有點"小生怕怕".. )))) 小小的心需了一下..

因為我遲到了ˊˋ++ ))) 8.30要到的!!

只好去隔壁的 "ok" 買個麵包之類的..

結果看到 " 長教 " 在結帳..

趕緊快速閃過..去拿瓶" 綠茶 + 波羅麵包 "

趕緊閃去學校...


結果..

在校門口

甲 : [ 妳哪一班的? ] - 兇

我 : [ 幼三孝 ] - 疑惑

甲 : [ 來槓麻的? ] - 兇氣 ~ 緩和的些

我 : [ 練樂隊 ] - 還是疑惑

甲 : [ !@#$#%^&*.. ]


整個就是覺得奇怪..

怕我是強匪阿ˊˋ++


到學校後 ~

打電話給 " 葉子 + ㄚ嬤 "

可是他們倆都沒接..

好吧 ~ 二樓沒開電燈 ..

應該是三樓!!!


進去時 ~ 還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遲到 ~ 怕被人罵慘ˊˋ++


結果是 ~ 平安無事 ~~~

沒人罵我 *0* 開心 > " <


今天11點

在樓下走步伐

好久沒走了呢...


得知悲慘的消息..

以後每天都要跑步 ˇ︿ˇ"

有得難受的了... ˊˋ"


今天揮灑了許多汗水 ~

相信 ~ 大家都會瘦的!! *0*


回到家後 ~

第一件事 - 洗澡 !!

洗完後 ~~~ 超超超舒服的啦*0*


接下來就是我的休閒時間啦 ~ 噢顆顆 0..0’’


過的還算愉快的一天 ~ !!

明天可以休息一整天*0*

準備睡到自然醒˙0˙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