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18:07③⑧ ,, 傻氣 * 棠ˇ

『 [ 最 近 的 很 多 事 ] 』



好久沒打報台了...

摁...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感情的事..學校的事..很多很多.....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念我的手機.....

感覺我的手機快回到我身邊了...


但是今天林志玲幫我又問了一次

老闆卻說〝不會有人還的啦〞

我心裡的os - 吶妳承認是你拿的囉?!


感覺老闆看我的眼神就是〝心虛〞的表現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我的手機就在那家店裡.....



等我 ~ 我一定會去拜拜的...

我拖了好久...

相信我 ~ 我這幾天就會去拜的!!!!



今天體育課發生了恐怖事件...

小米受傷了..我很關心他...

希望他的傷能沒事..

一定不會傷了她的美貌的!!!!


小米不要哭囉..不會有事的!!!



葉子 ~ 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小心的

妳的頭也受了一點傷..

要好好擦藥噢!! ~ 乖˙ˇ˙

不要在難過了..沒事的!!



最近周圍的人

也發生了很多有關感情的事..

沒想到在我身上也發生了...

我能說什麼...

摁..你懂我懂就好了!!



今天換了座位~

我的座位簡直是〝特別座〞嘛..

不過也不錯 ~ 上課也許我會更認真呢*ˇ*

期待第一次段考後換位子*0*


其實 ~ 跟空氣一起坐沒什麼不好的阿0..0

她會給我加倍的空氣呢*0*

而且一個人座 ~ 旁邊會有很大的空位呢*ˇ*



希望發生感情糾紛的各位 ~

能看的開 ~ 就像我一樣*0*


時間能帶走一切˙ˇ˙

乖 ~ 0..0
PQ 2007-09-08 00:02:31

開心點歐ˇ現在開始要練樂隊了早點去睡別累壞了星期日再去給他好好睡一整天=ˇ=..以後小心點手機別再用丟了..開心點..開心的你比較好歐..&quot特別座&quot的話...就只好和空氣聊天了=ˇ=&quot加油!!辛苦你了!!星期天在等待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