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2:09:12③⑧ ,, 傻氣 * 棠ˇ

『 想 念 我 的 手 機 』


我的手機裡有很多重要的東西

其中一份就是..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們家電腦怪怪的

我哥決定要重灌

所以我把電腦裡一些

重要的東西

我想留著的東西

存在我的手機裡


重灌後的兩三天

我的手機就不見了..


那我的重要東西

也跟著遺失了..

原本是想留住的

沒想到一次全不見..

連我心愛的手機

也離開我了..


))))心痛 Q ^ Q’’



我的畢旅照片..

我的生活照..

我好友們的照片..

我家ㄚ花的照片..

我拍的美景..

一些有意義的簡訊..

很多很多...

都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