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45:17〃 娃咩 ܤ°

我悶的錯嗎..?


難道

全都是我跟云葆的錯?

難道..

你隱瞞我悶沒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抹說..

我可以說..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的錯..

都是我!!!醬夠惹嗎?!!!

嗄..

還肆..

要跟云 真的散開???

我已經累喏...












"她"說的沒錯

我是很想哭..
我是差一點..
就要哭出來喏..
可是..
我不是那種會隨便亂哭的人..
而且今天
我不知道我有資格嗎..
或許..
u芭...






我悶生氣不是因為那張紙

是你的作風..

讓我悶"心寒"

我悶聊惹很久

甚至連我都佈知道該接什抹話

下一句..

只剩下哽咽..

我悶

部會先低頭

這次錯的離譜的

不是我惹..




當那句話浮現在眼前

心好像被揪惹一下 ..

很痛..

當你不在乎一切

心也跟著涼喏...







[習慣天黑後的悽涼..眷戀於風在心理狂濤]

上一篇:搞不懂!!

下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