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10:44〃 娃咩 ܤ°

搞不懂!!





我不知道...


今天晚上跟云聊惹很多很多..

我悶聊到以前..

雖然是不久前的以前..

但說起來卻刻骨銘心..


我不知道你位什抹會醬子做..

其實重點不是在於你記我悶!

而是你說的話...

還有那個樣子,,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哭過..

可是我知道..

你傷到我跟云..

也傷到自己惹..對芭?!


我悶都佈知道..

該怎抹半..

唯一確定的事情

是我悶都不會先跟你先低頭

因為這次錯的人..

並不是我悶..

懂嘛?


還有..

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再向上次一樣

...............

你說的沒錯

我6年級才來的..

可是..

位什抹感情可以跟云那抹好..

我不知道

只是比較經常講話霸喏!?..

云說的沒錯

大家都是好麻吉

位什抹藥分認識的時間長短..

雖然我知道這部是重點

可是..

你醒的來嗎?

醒不來


就算喏...



ps.要跟一個人抱歉摟ˊˋ"
"你"是關心我才問我怎抹喏..
我不該因為那件事對你兇..
叫你閉嘴..
所以..
sorryˊˇˋ
我不能自私的因為跟別人不好
就把氣發在無辜得人身上..
今天的事情我很抱歉..
可是
也能SORRY...

還有

卸卸你得關心˙ˇ˙











[只要想到和你在短時間內吵惹3次..心就像被揪著一樣痛....]

上一篇:痛..

下一篇:我悶的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