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4:06:10〃 娃咩 ܤ°

放棄..

我不知道


我手中緊握的...

會不會在星期一..

就一個不小心被我放開喏..

你失去朋友

我悶沒有嗎??

或許我失去的朋友更多芭?!..

跟你吵架

連帶的就是跟你其他寶貝翻桌..

我不知道..

班上的人還會挺我跟云嗎..

還會理我悶嗎?

或是小安ˋ宜文ˋ傅婷婷ˋ方方ˋ丞丞ˋ丁```..

他悶還會理我嗎....?


只是


我真的好累喏...

沒有勇氣ˋ沒有信心ˋ沒有力氣

繼續走下去..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抹辦..

以前得我

一定知道怎抹做的

可是一次次的吵架

讓我看不清楚喏

眼前的視線太模糊

只是因為心在哭泣...

她哭的好兇..

好可怕..

像我從沒見過的我..

因為我已經無法克制自己不哭喏..






聽到云跟我說..

你跟他說"當風紀是你應得的"

或許是芭!??

可是...

你再我悶面前是說一套

再她悶面前卻又是做一套

我真的不懂..

醬的妳..

是你嗎?!

我怎抹覺得..

好假..

因為

你跟我悶說過..

你不想當

但卻跟他是這樣說.......

你的作風讓我無法看清你


我只知道

現在我眼中的妳,,

變的好假.........

我想這一次



我真的該放棄喏


友情....

讓他隨風飄向大海,,

結束芭!..

上一篇:我悶的錯嗎..?

°♥ 玲 〃 娃咩 2008-03-08 17:19:05

我不是說你說的!

是別人跟我說的!!!

我沒聽錯

就算事實不是醬

我也沒聽錯嗄!

你的錯?!..

每次都哪樣

講的好像每次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每次都是我把錯攬到你身上是嗎?!..

是你每次都位惹一點小事跟我吵起來的不是嗎???

第一次...

算惹!

第二次

我真的不懂!!!


第三次

到底還要怎樣???

好我自私!!!!

都是我!!!

我最自私 可以嗎!!!


你什抹都沒錯

你最好

最厲害!!

醬可以嗎!!!!!!!

我永遠都不懂!!!!!!!!

【桓】 2008-03-08 16:25:17

我是說

2狀我是應得ㄉ


你聽到哪ㄑ



我ㄉ錯]


每次都是這樣


這樣ㄉ是發生


這樣ㄉ問題在重複ㄉ


一群自私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