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00:32:00 cherry

互相幫助很難嗎

前幾天,又發生了一件真的很令我想發脾氣的事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這間分行吧!?

事情發生前,不巧的是那天正好又是我好朋友來的第一天
整個人已經很不舒服了
加上客戶又多…

然後三點左右按到了我們外勤的東西
包含一大疊電話費…

我視而不見那疊電話費
從簡單的轉帳與匯款先做

再來才做那超多的電話費
((事後估計,應該有五十幾筆吧…))

做完後,已經差不多四點了
也就是說本人光一間公司就做了近一個小時

重點是當三點半結帳時間到時
我告訴經辦我還有電話費
並拿起那一大疊給她看

她也只應了好之類的話…

然後…在我打完之前…
還真的一點都沒幫忙…

而且…
除了總務(外收的人)有小幫一下外

其它人…或許在忙…(才怪…)
總之,即使到了三點半後
也沒有人關心你到底忙完了沒
大家做各自的事…

那天還輪關機的我
不知是怎麼了
一打完那些電話費
頭整個痛到不行…

六點多沒事為了等外匯銷帳才能關機
還在樓上等到睡著…(事實上是因人也不舒服)

回到家覺得很無力

這樣一個不互相的分行
我真的很懷疑這樣會有所成長嗎

只是大家互相利用、然後從中各取所需
利用完後再狠狠將對方踢走
甚至用另一種假面相處

這樣的小型社會…
已經逐漸令我喘不過氣了

上一篇:不公平

下一篇:我…也快被同化了嗎

如如 2010-10-09 14:46:50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這樣說對嗎??(一點幫助也沒有,哈!)

版主回應
是沒錯…只是有必要這麼明顯這麼…唉…我又開始工作倦怠了哩…糟了… 2010-10-10 01: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