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0:25:14°♫°*~~Cherry~~*°♫°

TO~魚

其實我明白你的關心~

那篇   打的很多  

雖然電話中的我一直裝傻著

但我知道  那內容中的話  是說給我聽的

很慶幸  自己遇上了你

從國中到現在   

難過時  你總是陪著沒離開

有時候固作堅強的自己   

你總會輕輕的說  你長大了

然後給我一個溫柔的擁抱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現在雖然你不在身邊   

但卻始終緊守著好朋友的位置  

只要我難過   你就會出現在身邊

很多事情   不用說  你就能懂

真的  很謝謝你  看到你的文字  我很感動  

這一次  雖然我很難過   但我沒有哭喔!

所以不用擔心   下一次見面  我會好好的!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好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