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3:26:15°♫°*~~Cherry~~*°♫°

變質

一部舊的電影     勾起了某些回憶

記不記得當時的ALL  IN  ONE?

記不記得當時某部電影?影響了班上的每一個人?

我卻想起了當時的我

害怕站在台上   害怕跳舞

可是每個人都得  都必須參加

而有個人    總是很故意的會在站一個地方

一直看著我   他知道  我害怕別人看   卻還是如此

他讓我  漸漸的不怕別人的眼神注視   所以真的很謝謝他

可是我還是沒有將謝謝說出口  倒是說了一堆的對不起

我忽然好想回到那個時候    

我們大家開心的笑容      我們大家沒有界線的玩鬧

現在好像不行了   每個人都變了    我也變了   

我連開口說謝謝的機會    似乎都失去了........

只剩下回憶   它原封不動的保存了




(懂的人,會懂我想說的!不懂的人~就隨便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