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0:13:10°♫°*~~Cherry~~*°♫°

好朋友!

我們變的很少說話

但依然是好朋友,對吧!

這個班裡   是你陪我到這裡的~

我們擁有很多回憶   

    甚至還有沒去的呢!


跟你說喔~

雖然我總是不懂的安慰   

              只懂得傾聽

雖然我總是不能給好理由   

           卻能告訴你對錯


我最好的朋友~

      妳一定可以的!

妳總是比我堅強   總是比我懂事

你的未來會很精采的~

我不要你不開心~我不要你受委屈~   

              
要快點振作起來!


上一篇:TO~魚

下一篇:回覆~好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