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2:10:48〃 荻 〃 

滲透

胸口隱隱作痛 不是一次兩次
故意忽略感受 卻一次比一次清晰
喘不過氣的瞬間 有種解脫的感覺卻也痛苦無比
半夜看著鏡子中的憔悴的自己 認不出誰是誰
模糊的模樣 原來這就是我
夜夜失眠 愛你的心超出了界限 明知不該深陷
卻怎樣也控制不了
不該問 不該提 勾起你的往事
那種熟悉的沉默將往事都上了鎖
無數的枷鎖 鎖著你的過往
時間 只不過是逃避的藉口
折磨的等待 不願放過自己
思念一絲ㄧ絲滲透 佔據所有
粉碎一切偽裝的堅持 隱藏不住的脆弱
有如氾濫的河水 滔滔不絕湧出
湧出我的累 我的懦弱 我的疲憊
不願被人知道 獨自的讓絕情的麻繩將我綑綁
無力抵抗 快要窒息 卻忘不了你的模樣
不可能的可能 永遠不曾存在過






上一篇:解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