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1:38:46〃 荻 〃 

解放

輕輕的敲著鍵盤 又想起憔悴的妳
喧囂的城市 迷失了自我
簡單的幾個字 又爲我的天空劃下一片烏雲
低落的心情 到了臨界點
無力去追 無力解放
淚水夾雜著淡淡菸味
我明白我放不下戒不掉
每一根觸動心的弦 是那麼緊狠的不肯鬆懈
空洞的眼 看不見 山間的盡頭
遮蔽了一切 看不見星光閃動
低著頭 步向絕望谷底深淵
逼自己不在去相信 面對
禁忌的玫瑰 佈滿荊棘 不容許再有人踏入心口
絕望的深淵 沒有人能夠承受 也沒有人有必要去承受
我知道一切 不會在出現下個入口
杜絕一切關心 默默守著思念的軌跡
寧靜的夜晚 一秒都讓我痛不欲生
撕裂的傷口 曝曬於陽光下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 留我在原點 繼續回憶
害怕那個獨自的夜晚
不願回家 不願面對 整日狂歡 暫時麻痺灼熱的胸口
狂歡後的寧靜 只是加倍的傷痛
舔舐著傷口 卻始終不見復原 反而刀刀入骨
乾淨俐落 成為絕情殺手
掩埋真心 也許它早已散落一地
不願拾起 不願觸碰 絕情的毀了自己












上一篇:失了心

下一篇: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