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0:16:26〃 荻 〃 

每個人都擁有一塊陸地
與別人溝通的橋 需要很多很多
我卻選擇停留在這朽壞的橋面 細數悲傷
來回盤璇 前進不了 無路可退
站在懸崖邊 刺骨的風 劃破心防
寂靜夜空 讓我痛苦不堪
熟悉的灼熱感 又是痛哭失聲的夜
別人選擇愛情遊戲
我卻選擇遊戲愛情
無力的我 找不回真心
回覆不了的愛 只能如此黯淡
一步一步的放下笑容 獨自走向盡頭
迷失破碎的心 怎麼拼湊永遠找不到完整
思念一層一層堆積胸口
面具一片一片灑向街口 在這一刻回到懦弱的我
不斷的精神壓迫 忍受被遺忘的孤獨 快要窒息
面對 讓我陷入沙漠深淵






甘願做愛情的地下囚
一輩子被思念綑綁 期限:一萬年








上一篇:滲透

下一篇: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