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51:53〃 荻 〃 

細雨

走在那道路上 細細絲雨讓我看不清眼前霓虹
爲什麼一分一秒 都是如此痛苦
走在街上 望著每個擦身而過的人
是那麼泰然自如 不帶一點感傷
爲什麼我就不能從你身邊走開 不帶一點感傷..
走不開 也忘不了傷痛
只能站在原點等候 等候你需要我的時候
不知道下一個需要是什麼時候
爲什麼非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沒有盡頭的等待 沒有期限的等待
像是一片無盡的海洋 漂浮不定
找不到浮木 可以暫時依賴
只能盲目看著一切發生
菸一根一根抽 微亮的火光 看不見奇蹟
看見的 竟是一次次絕望
一個空了的軀殼 很空 很透
如果我還擁有快樂 請你全部帶走
把殘缺的愛 留給我
做不到還是做不到 永遠的否定句
怎樣才願放下傷痛
爲妳墮落 爲妳哀傷 爲妳憔悴
你到底明不明瞭 我要的
只是你開心的微笑
如此而已
什麼也不需要 獨自守著這段不存在的愛
總是自己幻想一切
幻想大家都還在 沒有丟下我一個人
幻想你曾有過了開心 幻想你會想起我
只能活在不停的幻想
沒有支撐的凱旋門 只能幻想自己保有原貌
夢醒了 回神了 發現自己還是一無是處的廢物
總在夢中來來回回 不停遊走
走累了 就是我蹲下哭泣的時候...
無力的面對 只是希望你多愛自己一點
很難嗎
對著這片海洋吶喊 用盡所有力氣 幫你找回自己
卻也因此 讓自己深陷海底
海中 什麼也沒有 一個人待在黑暗的海底
失去了溫度 孤獨痛了心 不在有人可以知道







世界上 有這個人


上一篇:

下一篇: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