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23:50:37小Rain

六月六日 尖沙咀一日遊‧‧‧

今晨, 由於我相約了小男到尖沙咀, 所以在十時左右便起床了; 但是因他要遲十分鐘才到, 於是我便施施然才預備及出門, 因此我最終都難逃遲到的命運, 真的很對不起啊, 小男!
當大家會合後, 我倆便乘火車直到終點站--紅磡, 然後才下車; 之後, 我們經過了長長的天橋, 才到達尖沙咀海傍; 但如今的海傍已今非昔比了, 因那裡正進行維修工程, 且那兒還建了星光大道--一新的旅遊景點, 所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們一邊慢行一邊閒聊, 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 現在已是午飯的時間, 所以我倆便火速趕到大快活醫肚; 可惜, 我最想吃的加辣版咖喱飯因過了午市供應時段的關係, 已沒有了著落, 很是可憐啊! 於是, 我唯有隨意點選一款食物以填滿饑餓著的空肚;
大家吃飽飽後, 便繼續四處遊逛; 但好景不常, 天公竟不做美, 沒帶雨傘的我倆被淋個正著, 於是我們便買了雨傘一把去繼續餘下的旅程; 而下一站便是九龍公園, 其實那兒除了雀鳥, 都是雀鳥, 所以確實令我有點失望; 參觀完九龍公園後, 大雨威力竟漸漸減弱, 我倆便步進了海港城;
踏進海港城, 便是另一個新天地; 我們沿著扶手電梯一直往上行, 幾經艱辛, 我們終於找到了玩具反斗城, 並在那兒逗留了若干時間; 不久, 我倆又再次肚子餓了, 所以便死死地氣去再吃一餐; 就在此昤時, 小男竟提議去吃四川菜, 並四處苦尋那間食肆; 終於, 經過約一小時的搜尋後, 目標店舖已找到了, 我們便進內開餐了! 當然, 這所店舖雖價格不太合理, 但卻在烹調技巧中有另類手法;
之後, 我倆便飛快趕回海傍以欣賞激光匯演; 匯演開首時, 確實令人怦然心醉及有吸引之處, 但在結束時竟草草作結, 這使我感到有點可惜; 不過, 這匯演大致上都算為一值得一看的餘慶節目,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啊!
其實, 今天的一日遊多虧有小男能騰出他寶貴的時間及自發性的帶領, 才得以順利進行, 真是感謝他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