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0:45:33失戀,,, 「無罪」 

連續行程




哈哈~
想到上禮拜 還跑去八里 騎鐵馬
又享受貴族的 餐廳吃飯4人 
快1千5 兩套餐 兩單點





6/7 (五)
晚上不用上課 跑出去嫌晃ˇ
先去 吃個飯 吃我的秘密花園 
一樣不錯的貴 在去看夜景
在去桃園夜市 看到好想買得衣服
後來就回家了






6/7 (六)
這天是鼻他們的園遊會 
可惜我沒去參加
似乎她被欺負的感覺


後來還跟她吵架

很穩的 想把情緒降到最低
不要為了感情事 礙到出去玩的心情



   不知不覺 好像他心裡快沒有我了 ﹝我的感覺﹞
   好像我輸給那個人了 沒有重要性了

   心裡想想 不發一語 當作我沒事 
   但我的心理 好像有著撕裂傷 
   我想要好 又要等一段時間了   →  純屬個人心情 」






當時已經在大魯閣和隔壁ˇ玩
打棒球 打地鼠< 打撞球 唱歌 喝一罐台啤





玩完之後  我們好像又衝去桃園
又再次的跑去逛 結果我們都是去買衣服的







4個 都買
鼻 買了2件衣服
不過她沒有買到她要的款式




鼻幫我挑了一件 也買下來了
我還買褲褲 只是我還不滿意我的頭髮
夏天了 過了端午嘛 我都還沒剪短




買完去吃羊肉爐 再繼續逛
逛到都下大雨了 才回去迴龍了







6/8 (日)
就是今天
我們10點出發到樂樂谷
再鴛鴦谷在遠一點玩水
水ˋ真的冷到會死掉
我們整個超難適應水溫的
買了雪山。百威啤酒
好多好多包餅乾 5種吧!
而水都到我們勃子了 在過去我的頭不見了
還玩游泳圈 跟飛機 在那水上漂來飄去





幾個小時後  對於有潔癖的我
可是找了好久 才有我算ok的廁所
讓我換衣服 我家鼻都被我罵了







不知是太累還是怎樣!
騎車的路上 眼睛都快不行了




後來解散
我跟鼻去吃麥當當
後來去休息一下
8點跑去吃火鍋
才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行程





   ↑↑↑    。。 我們家的  咪咪




6/9 (一)
吃完早餐
飛去西門町
實在是太早去了
後來跑去看電影 【舞力全開】我喜歡。。Sexy

看完就去吃飯
就一直逛阿逛
之後還一直看衣服
貴  1280
暑假再買  喝喝
後來回迴龍  跑回家睡覺
再出門  去上課







6/10 (二)
我們還去排隊買紅麴餅乾
然後再等鼻下課
我在那研究機車
先想好要換哪些
然後再去拼命賺錢錢

找小傑他們後 又要開始吵架了
我們又要無言了 感情真得很恐怖
哀~想不開就會想自殺了

後來圈圈叉叉
跑去林口僑大
在那看夜景 喝酒 吃煙
沒多久 我也被罵
也跟他吵架了ˊ 我被掀底的
回家整個人  昏倒
頭爆痛的  




就是這樣

結束我們5天的來來去去


上一篇:好心人

下一篇: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