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34:41失戀,,, 「無罪」 

很傻。。

        ↑↑↑  。。我弟 都被拍進去了





哈哈~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很愛自拍 齁!!





今天 
跑去過生日
然後又跑去桃園逛逛逛
很白目的 又跑去麥當當大吃
也很白目 亂叫 又沒吃完


逛阿逛 在想我缺什麼!
買了雜7雜8的東西






人類們 
都知道我缺錢缺很兇
電話費  我不敢想像
還有生日 衝著我來
我哪有辦法 半個月內處理完
真的是! 拿個2萬都差不多剛好










媽媽說  。。
這2天好好的玩
但沒啥玩到 下禮拜補玩



還說要我早點睡
我現在在幹麼  耍白目




 
希望那個阿嬤的話。。不要成真
你就不要詛咒我就沒事了







更傻的事
今天是星期日 我都不知道
整個就很白痴


忘記我的電視 忘記要睡覺
忘記明天還要去努力










漸漸的  想通了很多
也很好奇 我怎麼了
不過現在一切都不重要
開心  才是最重要的了






這就是你要的  。。












    先閃啦!!   晚安  。。  

                    亂打   當結束
             我累了  滾去睡嚕! 

上一篇:連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