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00:42失戀,,, 「無罪」 

好心人

   ↑↑↑  這是  他們聚餐照的   之前的同事們





好心人 
他們也是我們眼裡的ˊ好心人







今天  5/31
五月的最後1天




今天 
本來是要出去玩
要去玩水 去鴛鴦谷玩水





結果前一晚  老天不作美
突然  大雨狂下


處處淹水 全身濕了就算
情侶在路邊  淋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是因為吵架了  4個人全身濕
還跑去  疙瘩  吹風
淹大水。。騎車水往我們這全身噴
機車  都差點拋錨 即時後輪滑了一下


搞到全部都感冒了 別怕我還現在還在吃冰


有預感  會發燒  頭暈暈










取消了的行程
下雨跑去拜拜
釣蝦 ~~有趣




總共釣了2次蝦
花了6個小時



我跟小傑花了不錯多的錢
烤了2次蝦 
我還帶回家煮






好心人|| 是因為我們被老闆噱
輸人不輸陣  砸錢在釣第2次



也因此老闆送了我們1斤的蝦
也認識了他們 我想都是常客吧!





也因此常客 
2邊的 還把他們釣的送給我們
還有人幫我們服務 用釣竿 給很好的釣餌





光這個  就有好幾個好人了
還有  有人請我們吃蝦 烤好的喔









也很謝謝老闆  歡送我們喔!
下次  再請教嚕  算話囉!
也因為老闆聲音較大 




那的客人都會好奇 看著我們
也謝謝老闆那麼豪爽





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
明天還要再出去玩!
雨在大 也要去散心 





好多好心情
一時說不完








亞太新機子
也送到我手裡了




超棒的ˊ啊!!
很不錯的拉  不輸我得眼光








明天再續啦!!
晚安喔!  各位
  

上一篇:5/17 遊他去

下一篇:連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