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6:56:38小女子

★眼睛脫窗的客人★憤怒中

從事網路購物買賣就是什麼客人都是碰得上的,你要學會沉穩的見怪不怪,見招拆招,來一個斬一個,來一對殺一雙,今天還是碰到一個讓我火大的客人,又是網路購物的,是怎樣,在網路上賣東西的就活該被凌遲折磨,還要忍受種種不公平的對待與強詞奪理???

之前有個客人是說中國結的結線部分像是熱熔膠燒過,我就婉轉的請他自己燒燒看,因為熱熔膠燒過的會有白色的東西,(謎之聲:要不要去死一死ㄚ!哪有人家中國結的結線部分是用 熱熔膠?)他說他戴了不舒服,這倒是我們有點欠缺仔細跟不夠細心的地方,也是日後應該要改進的地方,不過這個客人挺白木的,還自己寫說不是奧客(謎之聲:ㄚ!請問你這樣不然是從更偏僻的紐西蘭過來的嗎?)過了一個半月才給評價,給了我很莫名其妙,為何收到東西有問題,就不會想說留言寫信或打電話問問看呢?如果我們的後續服務或態度不好,你才給我一個待加強,我還不會那麼冤,為何要自認倒霉然後給我一個待加強?(謎之聲:待加強個屁辣!叫他退貨還說第二天就要出國!是去陰曹地府出差ㄛ!

今天這個客人更絕,買了一個白水晶金字塔,一個禮拜後突然留了一個待加強說:商品品質像壓克力(謎之聲:一看就一把火上來),打電話過去後他就說這商品是壓克力ㄚ!我就回說那你摸起來有沒有冰冰的感覺,她沒繼續講(謎之聲:壓克力摸起來會冰我頭給你當椅子坐),然後就換講,那你們有附鑑定保證書嗎?(謎之聲:一個1290元的東西附啥鑑定書ㄚ!保證書一張要1500~3000元辣!你是購物台看太多ㄛ)我說您如果需要保證書可以另外講ㄚ!我們可以幫您送鑑定,給您證書不過這筆費用您得另外支付(通常是萬元以上的水晶商品才有附保證書!不然我隨便像購物台的廠商一樣電腦上印一個給你辣!)

好辣!她繼續盧說:那你們的網頁上都沒註明ㄚ,我問註明啥?他說保證書需要1500元,然後讓客人選擇ㄚ!(謎之聲:現在是你在鬼打牆還是我?...)我回說,您可以自行拿去送鑑定ㄚ!若不是水晶商品的話我們負全部的責任跟費用!不然您可以辦退貨ㄚ!她繼續講,你會讓我退喔!我說本來你就可以退貨ㄚ!但相關的費用我們是一定會收取的!接著這個小姐就跟我說我現在在上班,然後直接掛我電話.........(謎之聲:沒品的!哪有人這樣掛電話),

後來我只好在評價欄上留言跟他解釋並請他可以拿東西多去找幾間水晶店問問看(這樣一毛錢都不用花),並跟他說明萬元以上的水晶商品才會附鑑定書,但如果他有需要的話我們會協助處理等等的話,並且還說如果他有問題應該事先就要問清楚或像其它不很懂的客人事後再問一下,無論如何我都會很用耐心地回答他並幫您解決,而不是這樣的處理狀況,最後順便回送他一個待加強(我不會給報復評價,但如果太惡劣的,我一定回送不客氣)然後告訴他,你也是在上班的,如果你碰到一個像你這樣無理的客人,你會做何感想跟反應,最後加入黑名單,本姑娘從此不歡迎你也不爽服務你,閃遠邊~~~~~~~~~~

(哪裡看像壓克力,誰告訴我

(放兩張黃水晶的金字塔上來讓大家瞧瞧

歹年冬 告蕭狼 為何現在有那麼多人搶著要改姓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