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01:25:19阿良

希望 快樂

其實不應該寫下這種紀錄,因為和主題不合,可是時代的背景也是成長的重要因素之一.在這個紛亂的統派媒體之下,的確影響我們的生活環境.
我是一位偏綠的民眾,這些日子實在是有點煩躁,每天看到的都是負面的報導,真真假假令人有的心煩,更令我堅信只有自己的判斷才真.
再一次的節目中看到一位自認為很有思想.抱負的學生大談這個社會沒有希望,快樂可言,聽了一下還不是受媒體影響下的言論,沒什麼真理想,也是教育的可悲,但是一位我還蠻欣賞的來賓黃越綏回答他,你的希望是什麼又什麼事你會快樂,其實不過你身邊的一些小情小愛而已.
回頭看到我的兩位小朋友一起在玩,天真的笑容,逗趣的言談這不就是我的希望和快樂嗎,拿起遙控器按了一下,我和我的小孩一起看豆豆先生的卡通,我們的笑聲早就忘了剛才那些不愉快的媒體.
才驚覺要有如何的心情是那樣容易的,只要動一下你的指頭.

上一篇:我住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