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7:21:36~0~鎖~0~

謝謝你們

很感動陸陸續續一直收到你們的關心

我好多了 現在只需要等傷口好了快去整裝上陣

辛苦了各位 謝謝你們看著你們的鼓勵

不爭氣的掉下幾滴眼淚

-------------------------------------------------------------

謝謝七七>>>關心我替我加油雖然妳要離開前區了!妳也要加油喔!

謝謝紫詠>>>喂!!我會好好養傷 等我去吵架吧!

謝謝欣怡>>>雖然妳要離開了不過妳的關心妳的打氣我會換成力量去努力的

                       我也祝福妳 找到自己想要的

謝謝師父>>>一傳來就是先唸一下 我明白你的關心我不會洩妳的氣的學姊

                      等我好了我一樣會挑戰吧台的 放心

謝謝金蓮>>>應該是妳吧!!只有妳會叫我小鎖妹妹 謝謝你的關心!!我會快好起來的!!

謝謝804的每位同仁  我會快快把傷養好回去的

上一篇:TAUBAN 804

下一篇:不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