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1:01:04~0~鎖~0~

外雙溪之旅

 

下一張(熱鍵:c)

是我硬要墊腳擠進去  呵呵...

小欣欣  是我 寶如  和背對鏡頭的大大<<後面就是男生們努力的烤肉囉!!>>

下一張(熱鍵:c)

寶如  電電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小猴子

何翔   阿智

下一張(熱鍵:c)

這位仁兄你很想清福ㄟ...

上:  大大  電電 小欣欣

下: 寶如  淘氣調皮鬼  康康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ㄟ..恩..     就是我被水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被攻擊的開始...可惡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  兇手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兇手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一行人要開始下水囉!!

下一張(熱鍵:c)

下水前乾乾的大合照...嗯我在做什麼勒?!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男生們要減肥囉!!不過很清涼呦!!

下一張(熱鍵:c)

女生們大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大大全身濕答答了

下一張(熱鍵:c)

濕了  是男生的傑作  濕歸濕 好涼喔!

下一張(熱鍵:c)

寶如被攻擊  喔我就不了妳

下一張(熱鍵:c)

很美吧!!太陽要下山了 所以我們也要起身囉!!

下一張(熱鍵:c)

寶如 小豬  濕答答

下一張(熱鍵:c)

何翔   電電 康康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前的大合照

恩前面這位先生  沒人想看你的屁屁呦!!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大家開心的表情  很陽光呢!!

下一張(熱鍵:c)

換了好大的衣服    謝謝你真好!!

 

下一張(熱鍵:c)

回程囉!!結束了我們的外雙溪烤肉之旅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直奔士林夜市  吃蚵仔麵線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喜歡吃  但是豬先生不愛它酸酸的  所以吃很久

 

下一張(熱鍵:c)

又去吃了好吃的豆花冰+辛苦排隊又好喝的木瓜牛奶<謝謝你>

下一張(熱鍵:c)

妳妳妳整嘴珍珠 噁~ 誰叫你只叫珍珠  結果吃的很累  呵呵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回程囉!!

 

 

很開心的一天 也好累...

男生們辛苦囉

女生們也辛苦囉

期待下次的烏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