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2:42:41~0~鎖~0~

一切當然不如計畫...<續>

前天
突然接到王品面試通知的簡訊
很突然的情況下 立刻回家準備
至於準備什麼 就什麼也沒有
因為接下來就是一大堆莫名奇妙的原因
但卻必須接受老師給的屁理由
因為我要去面試的店是陶板屋
而非我應徵的王品
我說老師別把妳的責任丟給我們
然後表現的一副自己責任已盡的樣子 是屁!

昨天
下午準備好一身要去面試囉
非常感謝爸比帶我去面試 辛苦你囉!
然後230要面試
然後勒 我在10中內順利面試完畢
我想一切是順利的
畢竟和一開始所想的本來就已經不同了
所以看很開了!!
 
 
------------------------------------------------------------
然後今天是5/20
由於拖太久囉所以直接公佈結果
恩   我上了陶板屋
據了解 只有我和二班的一位同學上王品
沒有太多的喜悅
我也不清楚 我當時的心情是多麼複雜
總之  你明白我其實想了很多很多
但是很謝謝你  一直陪我鼓勵我  告訴我很多很多
只希望  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 替自己爭取!!
 
就這樣  面試的是大家終於都告一段落囉
不管順不順利 不管是否與心裡的自願相符
一切既然一成定案
那麼 再未來的一年裡
各位加油  努力  成功的會是自己所吸取道的菁華
而不是飯店好壞囉!!
----------------------------------------------------------
A complain free world
是很好的一本書
 
 
 
 
 



 

上一篇:嘿..是你/妳

下一篇:外雙溪之旅

認同者^^ 2010-08-15 20:40:43

A complain free world
是很好的一本書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