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9:15:18☆ 靘霜 ★

難以平衡的愛情&友情













這四個字 再適合我不過了





因為 我以為我在


愛 情 & 友 情 裡


我是做得是最好的


沒想到


我卻是最失敗的






以為


只要有定時的關心他 就不會讓他沒有安全感


以為


只要有讓她知道我在她身旁 就不會讓她胡思亂想


可是我卻錯了


因為愛情&友情根本是難以平衡的


不管我在哪邊


都是會冷漠另一方








的確


我是很累


要維持這個平衡的確很累


可是我很甘願


因為


一邊是我跟我最好的人 一邊是我最喜歡的人


可是


我萬萬想不到


我讓跟我最好的人 失去了我們之間的平衡


當我發現時 , 她早已離我遠去


而我只能呆望她的背影


當時不管我用多少淚水 她依然沒有對我回頭過


我知道


我很自私


在愛情 或是 友情


我都想拿到滿分


可是


我不是完美的情人 也不是完美的好友


所以


我無法平衡我跟他們之間的天枰


即使


我很努力


即使


我到現在都沒有放棄


可是


跟我最好的她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似的 怎麼尋也尋不回來




原來


難以平衡的 不只是友情 也有愛情



















作者:孤歆



上一篇:一廂情願

下一篇:你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