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3:00:24☆ 靘霜 ★

你的離開

你的離開



我的改變



我們的回憶



我知道 你其實沒有錯



我也知道 是我自己讓你離開



如今



你走了



而我也改變了



曾經以為



我的改變可以使你更想回頭



可是



你早已決定要離我而去



我說過 我羨慕那個在你身旁的女孩



那個闖進我們的世界的那個女孩



我們一同對她好 一同當她是好友



只是現在



我跟你形同陌生人



雖然你會對我笑



但你眼裡卻沒有一絲笑意



你像是機械般的對我微笑



很多人說



你早已原諒我了



是嗎?



你的原諒我卻感受不到



我聽你的話當你想要的人



可是你依然沒有回頭














作者:孤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