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9:18:54☆ 靘霜 ★

我不會再放手

我不會再放手



愛如果可再次重來.... 我想我絕不會放手



你在紙條中對我的告白..我並沒有忘記



可是我對你的傷害 卻直直的烙印在你心頭



對不起  這是我唯一能對你說的



因為那時的我是一個大笨蛋,



如果那時的我坦然的去接受我愛你的事實....



你根本不會要狠心的離我而去



那時是我看不清我自己要的...



當我看清時,你卻早已離我而去



我能說什麼? 是我的錯...我太固執對愛情的執著



現在我能做的...就只是繼續愛你....繼續在你身邊保護你...



如果愛能再次重來...我會把它緊緊的抓住不再讓它流走!!

























作者:孤歆





上一篇:飛翔中的妳

下一篇: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