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9:16:13☆ 靘霜 ★

飛翔中的妳

飛翔中的妳




妳總是喜歡飛翔...而我總是喜歡在地上奔馳




這樣的我們 卻因為妳跌入地面的那霎~



卻無意的開啟我們倆之間地緣分



明明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是根本畫不成圓的緣分




但卻能跟妳相遇




妳知道嗎看到妳的時候 我以為我遇到天使 妳是如此的美




而我根本不敢妄想的貪戀 擁有妳




妳有天使般的善良 妳跟我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但我卻想一次 只要一次就好 想像妳跟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對戀人




對不起 我愛妳



但愛妳並不能讓妳幸福 所以我離開



我希望妳幸福 而我的願望實現了



妳一定要幸福 因為我把我一生都賭在妳的未來














作者:孤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