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9:13:00☆ 靘霜 ★

愛上你,我不後悔



愛上你,我不後悔




有一次你問我[愛要怎麼懂?]



當你問我時 我不知道 直到你走我才明瞭




原來愛你是不能用理解去知道




因為愛情其實看不到 一旦離開,你才會明白它的美好




你說過每個人都很怕孤單,寧願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也不要獨自一人去等待



因為孤單很無趣 無人在身旁 所以沒人會想懂它






但是你很享受"孤單"



常常獨自一人躲在黑暗的角落,


那時只以為你喜歡的是跟自己在一起



後來才發現



原來你一直都不孤單,因為你總是愛躲在看的到星星的夜晚裡





有天我發現你呆望著天空,空虛無助的眼神令我好心疼



那時你笑著對我說[你懂什麼是孤單嗎?]


我誠實的搖頭



你的大手摸摸我的頭,並且仰望著天空說


[其實......每個人都不孤單,因為天上的星星從未走開,只要抬頭就會看見]



我知道你特別獨鍾愛星星,因為你把天上的星星當作你家人





而我因為愛你,把我的名子化作孤歆













作者:孤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