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9:23:07☆ 靘霜 ★

騙子

騙子


你說謊



[騙子]



你根本不在乎我,為啥要騙我說你很愛我?



我們的愛算什麼?你憑什麼這樣欺騙我......


原來我的等待一直一直都是夢



給你機會來對我解釋,但你還是騙我,你還是沒跟我說實話



我知道



你對我一直沒承實過



但我卻天真的以為我可以用愛來感動你



但後來.......我被你的沉默殺死了



我徹底的對你失望



我一直等你,等你化解我的不安



但你卻   沉   默




第一次



我的心痛得好難過!!



後來



我終於看清這一切



我不愛你了~ 因為愛你的我被你的沉默殺死了


現在的我恨透[愛]這個字



你說你會等我,很抱歉放棄我給你的機會



我告訴你 你不用等了



因為之前愛你的我已經死了



現在你看到的我



不是以前會傻傻像個白癡等你的我



不會再對你好了,不會為你心痛



也不會為你傷心 更不會因為你而落淚  



因為你是    騙    子



你曾說我是天使,對你很好的天使



但現在這個天使死了 她已經是撒旦的化身



我說我不要愛到恨你 可是你還是讓我恨你



現在



我恨透愛,也不相信愛



因為你



我再也不要相信男人



我也要謝謝你,讓我再次明白什麼是愛



愛只是一個可笑的名詞



一個令人心痛的字





























作者:孤歆





我不相信你,更不會再次給你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