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9:28:27☆ 靘霜 ★

是逃避還是真的不愛你?

是逃避還是真的不愛你?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



我明明恨你



恨你不懂我的心,不懂我對你的愛



可是



為什麼,



當我目送你離開時我會想哭?



為什麼,



當你把我們之前的信物還給我時 淚水會忍不住滑落?



為什麼,



當你上面寫著 [原諒我,我愛你] 這幾個字我會崩潰?



為什麼,



當你把我最愛吃的巧克力給我時,我的手會不自覺得顫抖?



我 是愛著你 還是 只想逃避?



今天是我們倆最後一次見面,



本來以為我會瀟灑的對你放手,決不留念



可是今天的我卻徹底的崩貴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對你放不開?



是什麼理由要我為你哭泣?



我不是恨你?  不是恨不得一輩子見不到你?



但今天的我卻為你哭得像一隻小花貓似的



而且淚水是完全止不住的



之前聽有一個人說


說我看似能瀟灑的放手,什麼話都講得比每個人灑脫



其實我根本是個膽小鬼



敢講卻不代表真的會這麼做



現在的我完全同意她的話,



我果然



是個不敢面對愛情的膽小鬼






原來我是愛你的



對不起,是我膽小而不敢承認我愛你



























作者:孤歆




上一篇:騙子

下一篇:該如何學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