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9:35:37☆ 靘霜 ★

該如何學會忘記?

我該如何學會遺忘?



我該如何學會遺忘,才能把對你的愛一一忘掉?



為什麼當初你對我的 愛 情 就只有這麼短暫?



印象中......我小時,我總愛握緊著你的大手



因為你的大手總是能給我十足的安全感~



而我總是頑皮的賴在你身旁,不想離開



那時的你,如同陽光般的保護著我,讓我感受不到一絲孤單



可是......為什你能狠心的說走就走?



連一句  <再見>  都沒對我說



當我知道我永遠都見不到你了,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我好恨!



上帝怎麼會如此的不公平?



為什麼它可以輕易的博取你的生命?



愛一個人有錯嗎?



為什我連   我 愛 你  這三個字都還沒說出時,



你就狠狠的離我而去



你憑什麼走的這麼乾脆?


憑什麼丟下我一人?


你對我的承諾呢?



你走了誰來完成?



你走的誰來陪我?



為什麼當初你不帶我一起走?



留我一人算什麼?



為啥我忘不了你?


為啥我半夜想起你還是會想為你哭泣?




我 愛 你     好 愛 你



如果可以我想用盡我的一切換取你回來













作者:孤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