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9:42:22☆ 靘霜 ★

只想騙你,卻讓你騙走我的心

只是想騙你,卻讓你騙走我的心



不要以為你說愛我 我就會相信你



愛一個人不是這麼容易



更別說懂愛




[什麼是愛? 你懂嗎?]   問你,我就不相信你懂?



[愛需要什麼解釋嗎?不就是愛 幹嘛突然問我,你不是比我懂很多?]



回答真好~ 答案還真像白癡



[開玩笑,我是懂沒錯ㄚ!只是想懂你們男生為什麼都能把愛掛在嘴邊?]



聽似像疑問,其實間接在諷刺你們



總愛把喜歡說成是愛,簡直跟幼稚園的小朋友一樣分不清什麼是喜歡



[呵呵呵] 你大笑,完全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笑,你笑啥?該死 這傢伙笑起來真刺眼



[你怎麼會突然想問這種問題?]


你突然靠過來,[還是你愛上了一個男生?]




嚇!!這傢伙是會通靈喔??我在想啥他都知道,



[喂~] 該死沒事幹嘛大喊



[幹嘛??] 我不太爽的回他



[不爽什麼啊?ㄟ!說真的你是愛上哪個傢伙,對方怎麼會這麼倒楣被你愛上?我等等帶他去算個命]



你說得彷彿被我愛上的男生的都是上輩子做太多壞事,這輩子才會遇到我喔~



[對不起喔!我愛誰干你屁事]



雖然女生講話該溫柔該有禮貌,



抱歉!!在我身上絕對找不到 溫 柔 兩字


而我的禮貌也決不會用在我眼前這個傢伙身上



[還是你愛的人是個女生?!]


媽啦!我啥時愛上女生我都不知道?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難怪你會問我這種問題,放心!我對女同志不排斥,就算你今天愛上一個女的我也不會看輕你]



天啊!!越說我越像是女同志



好ㄚ,你要當我是女同志,我就當個女同志來嚇嚇你



我開始用起看太多肥皂劇的演戲天分



在你面前漸漸的低頭,



假裝我受了傷



[既然都被你知道了,那我也沒什麼好隱瞞,你一定不能告訴別人喔~這件事我還沒告訴任何人]



口氣彷彿快哭的樣子 其實我正用盡全身的力氣,止住想笑的衝動



[放心,我們是朋友,我一定幫你保住這個秘密,對方是誰ㄚ?]



笨蛋被騙還不知道



對厚!一時之間也想不出要找誰當我的女友,該死!要找誰ㄚ?



ㄚ對了就找她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水果家族的會長]



哈~找草莓她一定會幫我,因為她也是跟我一樣都被眼前的你常欺負



[我喜歡她很久了,就是因為她我放棄每個男生的追求]



講的還真的,我會喜歡草莓才真是見鬼



[放心,這件事我會幫你保密的!!明天草莓會來拿東西,我順便幫你跟她告白]



嚇!我只是開玩笑,我沒有要真的當女同志 天ㄚ~這傢伙......



[不用擔心我會幫你的]



為什麼感覺這傢伙講起話來有那麼一點酸酸的感覺啊?



[好了我先走了!明天我會幫你表達你的心意的,等的五年夠了]



奇怪我又沒說我喜歡草莓幾年?他是在說什麼?



[好了,早點睡ㄅ]



[喂!!!我沒有啦!] 奇怪,人哩?怎麼走這麼快?
















未待續........






















作者:孤歆




★~PANDA(乓噠)~☆ 2008-03-29 21:58:08

我要ㄑ看下一篇囉!XDD

版主回應
哈哈!!

請看
2008-03-30 13: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