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0:53:18☆ 靘霜 ★

只是想騙你,卻讓你騙走我的心 (2)

只是想騙你,卻讓你騙走我的心 (2)





一直以為我很懂愛情 其實我是個愛情笨蛋



不然怎麼都沒發現 我愛的人 就在我身邊



可是我卻放手讓他離開




[你看,如果在這裡跟她告白,她一定會感動得落淚]



這傢伙是連戲劇看太多,竟然把整間餐廳包下來,說要幫我告白?



[為什麼一定要這間餐廳?該死,你知不知道這間餐廳很貴]



我心中正在OX中



[拜託,妳要告白ㄟ,總要選一個有氣氛的地方ㄚ!而且妳是向女生告白]



該死,為什麼他總是能理直氣壯的堵住我的嘴



[鈴~鈴~.....]



正當我們倆快要把整間餐廳吵翻時,你的手機卻頓時響起



[愛我~非你莫屬,我只願守護有你給我的幸福....]



沒事幹嘛用Tank的非你莫屬當鈴聲,這時聽起來粉欠扁



[喂!!什麼事?]



聽不到幾秒你的臉當場鐵青 很少看見你的臉色這麼難看



[怎樣ㄚ?] 我看你氣的把手機掛掉



[草莓說她今天有事不能來,叫我們今天自己先享用ㄅ]



雖然你努力講的很輕鬆 但我明白,其實你真的很不爽



[那還等什麼?我們點菜ㄅ]



我大方的坐下,拿起菜單開始點菜



[對不起!!] 你無裏頭的冒出這一句



[沒差~~]



雖然嚇了一跳,但我善於隱瞞自己 不讓你發現我眼中的驚訝



[喂!我很誠心的道歉了]



[好,我原諒你,但今天要你請客]


反正我今天一毛錢也沒帶



[哇~你誆我]



[現在才知道已經太遲了]



我們又這樣吵吵鬧鬧的,忘了今天來這裡的目的



[喂!]



[幹嘛?]



如果要我付錢我一定不要



[妳有愛過人嗎?]



這傢伙幹嘛在吃飯問這種敏感的話題



[你說勒??]



把問題又丟回去給你



[我?有,我愛過一個女生,到現在我還是愛著她]



[那,那個女生一定很不幸]



我開玩笑的說



[是嗎?她的確很不幸,因為我愛她五年了,她依然沒發現]



[你真慘ㄟ!!為啥不跟她告白?]



白癡愛一個不愛你的女生五年,那也只有你



[因為她早有喜歡的人了]



我怎麼感覺怪怪的,卻又說不出是哪怪



[你不是常說人活在這世上常有機會,為什麼不向她告一次白試試看]



我憑良心說

[但是她早已愛上一個人,而且因為她放棄很多追求者]


不對,他怎麼像在講我??



[是喔?]



我想逃開這話題 這話題太敏感了



[如果今天有一個人向妳告白,你會答應他嗎?]



為什麼你一直問



[我不知道]



我真的想逃



[是不知道,還是不想回答?]



[為什麼你一直問我?我......]



我講不出話來了



[因為我愛的人就是......]



[ㄜ....抱歉可以上甜點了嗎?]



一位女服生小聲的問



[請上ㄅ]



你恢復你原本的口氣



之後我們便不再說任何一句話 我騙你說我要去廁所,便立刻逃離餐廳










為什麼要要這樣問我? 我真的不懂




我只想逃離開你能看到我的一切














未待續........



















作者:孤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