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14:31:31仙兒

曖昧

好久好久了,從高中到現在,
也已經過了快要四年的時間,
最近在msn遇見你,
從高中就和你曖昧不明的我,
卻又開始有了些心動。

你知道嗎?
從你開口說要我電話,
我是多麼的開心,
當然,我還是必須
假裝對你沒感覺。
我不想破壞這一份感情。

所以就讓我們繼續曖昧下去吧。
畢業之後,和幾個男生有些許的交往,
本以為,可以忘了你,可是每每回到台北,
路過你家附近,就會想起你,
雖然,我們沒有說過很多的話,
沒有談過彼此的心事,

知道你的近況,知道你在馬祖當兵,
也知道你在春節的時候會回台灣,
就因為你那一句,
回台北見見面吧!
讓我在螢幕面前發呆了好久。

想什麼呢?
想你現在是變成什麼模樣,
你見到我又會是怎麼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