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 08:29:10channel

2020總統大選

1/11日,台灣第15屆總統大選,蔡英文對上韓國瑜



2020總統大選結果.JPG




前面四年,我只能給小英60分,因為台灣還有好多好多要做的,要改進的地方,但是小英這次真的讓我很有感,因為這二年,我的所得稅減少了好多,買了電動機車,還有補助,光這二點,對我來說,就很有感了。更不用說其他嘉惠在別人身上的部份。

小英政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0O6R0is6c

我期望看到族群的融合,為了台灣,政黨不要再惡鬥了,競爭是好事,但別把人民的福祉拿來當工具,當籌碼,好的政策要一起推動,不要因黨派顏色不同,因反對而反對,不好的政策,該擋就要擋下來,選舉過後,就不要在仇視敵對了,應該一起合作為台灣人民努力。如果再惡鬥下去,就是逼人民選邊站,對大家都不是好事,如果人民能看到選後,不論那個政黨推出好牛肉,其他政黨一同合作,而不是杯葛,所有的事人民都看在眼裏。未來,我們不是選顏色,而是選會做事,會為百姓著想的人。否則,一直為反對而反對,人民不能進步,只能從爛蘋果裏挑出較不爛的,政治一直內耗下去,台灣會越來越退步,經濟不能成長,人民越來越苦,國家早晚完蛋。

雖然國際有人權,但我覺得重大刑案的犯人,還是要執行槍決,台灣的犯人太幸福,一個可教化的假標籤,讓死刑犯可以逃死,然後表現良好,還可假釋,出來之後,繼續犯案。原本受害者一人,至少可以讓後面無辜的人不會受害,而台灣的司法,卻讓犯人一直有機會去傷害其他人,可知道,很多人生活過得不好,他想的不是努力認真工作,而是去幹一票,反正關一陣子就出來了,有國家養,又不用辛苦賺錢,出來後,運氣好,再幹一票,沒被捉到,就能過好日子了,投資報酬率可能比我們一步一腳印辛苦工作的人,獲利高的多,如果大家都想明白了這個道理,誰要安份守已過日子啊。台灣人現在人多人都沒有羞恥心榮譽感了,投機取巧的人太多了,所以司法得改革,恐龍法官得絕跡。

台灣的改革得從教育做起,從小就得灌輸道德及守法的精神。現在台灣太自由,已經自由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了,很多人觀念裏的自由,不是以團體以及公共利益為優先的自由,而是以自私自利,自我觀念的自由,這並不是自由的定義,但沒人教,所以,自由的太放肆,不教不管,未來就會有衝突的,想一想,博愛座,這麼簡單的事,為什麼台灣人會把它複雜化呢。如果教育做的好,不用寫博愛座這三個字,是人,都會讓座的。奧客文化也是,自以為有錢,就是者大,現在很多人,沒文化,沒教養,如果學習新加坡的法律,這些人,還會大量的存在這個社會,破壞我們社會的和諧嗎,我贊成鞭刑,希望在小英任內能看見。

總之,我希望台灣能更好,人民生活富裕安定,以美麗和諧的像天堂一樣的快活寧靜,台灣優秀的人才也不少,別讓優秀的人才去了別的國家為別人工作,還被視成台勞,台灣政治人物加油,人民也要加油。

上一篇:沖煮咖啡

下一篇:2020年農曆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