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4:13:38

天氣好舒服


天氣開始有點舒服了
可以感覺的到真正的涼爽
其實好像是直接跳過了涼爽的階段
真的有一點冷
外套們你們好哇你們可以登場咯
我真是愛冬天呢我又可以穿自己喜歡的多層次感了
自創品牌們外套也紛紛出籠
想想騎車時真是冷的可以大抖沒有也小抖了
為了不要虐待自己的爛身體
我想我這幾個月又得給它敗上幾件才對的起2009

時間好快噢好快又冬天了這樣
快到我還記得去年冬天的網誌內容就又要冬天了
冬天真的是孤單的季節威我的天

這個月我真的好窮我的天阿
我窮到會擔心加油錢不夠了汽油真的變好貴!
窮到原本去學校喝的思樂冰變成教室一樓販賣機的百事可樂
窮到原本會天天買的餅乾都不敢買了
現在又連百事可樂都不敢天天買來喝了我的天
希望我下個月可以富有一點拜託拜託




我想我誤會位於青雲崗上的德霖了
它冬天其實是很冷的
TMD
我怎麼又得過起夏天熱個半死冬天冷個半死
上課得爬山的大學生活了




上一篇:Care

下一篇:要相信直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