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0:30:50

Care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
一點都不懂
真的不懂一直努力努力到底再堅持什麼
我到底想要些什麼
我又到底曾經擁有過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或許我失去的是我再也要不回來的了
其實我真的一點也不懂
過去曾幾何時想過時間真的過的好慢
但現在回頭看看
又就這樣時間殘酷的過了多少年

這兩年我勉強了自己多少
不斷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不斷勉強自己選擇不想選的選擇
勉強自己強顏歡笑要開心一點
告訴自己眼淚都笑了誰還想哭呢?
我想我再也沒有辦法免強自己
也再也不想勉強自己了
其實我怎樣真的都無所謂
你們大家開心就好了
妳開心就好了我只是想要妳開心而已

過的好累
真的好煩
我真的不想把BLOG當成每日的早報一樣天天專心閱讀
但我真的無法阻止自己
知道了什麼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更不會比較好受我很清楚其實有時還會很難受
這樣真的很蠢我知道

我很清楚






上一篇:時間走了我留下

下一篇:天氣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