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18:08:21

要相信直覺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我都說我很好我很好真的
其實我也真的很好我沒事真的
也許有時候有一些無聊的玩笑會讓我看起來很悶
或許有一些很沒意義的問題會讓我困住
那其實也不代表什麼其實沒事
那些無聊的玩笑跟沒意義的問題
那些都不關你們的事
我真的不需要去回答什麼
我自己可以調適的很好

延續我先前說過的
我覺得我真的是發現了一個天大的事實
現在我一點利用價值都沒有也證實我身邊都是些無恥的傢伙
大家都走了認識的人一個一個離開
那些採著別人屍體苟活的傢伙
我只能祝你們能繼續這樣苟且偷生的無恥活下去
自己想想那些一個一個離開的人吧
想想這些離開的人獨自背負了多少無辜的扛了多少
這樣看著大家離開自己卻什麼都不做
你們這麼無恥對的起誰 怎麼不去吃屎算了
那些表面裝的好像很友善卻在人家背後幹些卑鄙勾當的傢伙
你他媽的真的更該去死
他媽的真的都是一堆無恥又該死的狗屎

女人也真的是不需要被原諒的動物
不能也不可能被原諒
那句原諒不會有認何事情改變更不會有任何人改變
那道歉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原諒也變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就算道歉也是一點歉意都沒有也沒有人是真正有歉意
如果要原諒最好先勸勸自己去習慣那一切
因為就是這樣我不想去澄清些什麼了
我真的很夠煩的了
妳們要怎樣我也隨便
真的


鐵巨人真的很好看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出身
只要選擇自己覺得正確的路
出身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走上的那條路
我真的很瞧不起一些明知故犯的傢伙
如果妳是我的朋友
那麻煩妳滾的遠遠的越遠越好
滾到我看不到妳的地方
因為我可能已經講過千千萬萬便了那樣不好
妳他媽的犯賤不自愛
OMG真的很噁心
妳真的沒救了無藥可救




眼睛好痛噢
這幾天都沒辦法戴小灰
戴透明隱形眼鏡都會找不到鏡片欸
超好笑我的媽
沒關係至少我不戴隱形眼鏡我還能活
我還有眼鏡可以帶
而且我不帶小灰我不會不能見人
隔壁的女人怎樣
利害吧




上一篇:天氣好舒服

下一篇:我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