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4:19:06

我無所謂


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表現的
不可一世一點
多讓人覺得不可一世一點
因為我真不想當垃圾筒好人
我不想再被女人玩弄顯的像個傻瓜
畢竟都還年輕說變心就變心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沒有人會對自己不在乎的人 提出忠告
最刺耳的話 卻是最為你著想 而誠實的話
因為他相信 你會懂
我也很想無所謂的說 我無所謂阿 反正我一點也不喜歡你
我不會委屈自己配合任何人
如果妳凡事只想靠別人依賴別人
那我勸妳現在就爬回妳爸媽為妳準備好的搖籃裡
繼續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小貝比吧

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
會有一個地方
可以把心理面不想要的情緒都丟掉
不過內湖還真的是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有點慶幸我離開那已經多年
理由當然不只是距離
我現在久久回家一次都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如果我從小到大都一直住在那感覺可能就不一樣了吧有點慶幸
我每次從那邊回來心裡就感覺輕鬆許多
好像堆積已久的過多煩惱
稍微留下了些許在那
雖然傷疤可能永遠都會在

或許有些事情
因該是每件事情
都有它發生的必要都有它發生的道理跟理由
如果一些事情沒有發生可能某些事情也會跟著就不再發生了
如果一些事情沒有發生可能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了
即將發生的各種可能 可能也就消失了
一切都是環環相扣的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
我相信




上一篇:要相信直覺

下一篇: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