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4:57:23

糙它的黑澀棒棒堂


為什麼要這樣搞阿
我他媽碰什麼
你們他媽就一定要碰什麼嗎
我碰REMIX你們他媽的就給我狂穿
搞的我都不敢穿
當我想要買我有生以來的第一頂
外太空_太空帽時
你們他媽給我一直戴
甚至T恤也一直穿
我幹林娘勒T恤也甭買了
聽說老子我們知道HRC時你們塞霖娘還在喝奶勒
幹現在大家都去HRC是怎樣
兩人報名一人免費就是了
我塞林娘勒
我只求你們別碰OVERKILL
別碰MANIA
別碰AMUCK
別碰VANS
別碰VISVIM
別碰NBHD
別碰SUPREME
別髒了我生命的所有
幹我操
拜託不要在學了

真的

 幹! 



上一篇:榜首紀念

下一篇:麻煩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