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0:14:23

麻煩登出


男人說 : 只要妳肯回到我身邊,妳所做的錯事我都能原諒
最後女人沒回去
因為女人知道,如果不回去
那男人還會愛她一些
如果女人回去了,那男人就會開始更恨她

我是沒有什麼偏見
不過對於妳們因不因該出現
我還沒辦法思考出正解
都過這麼久了
是不是因該當沒發生過一樣
我依然不懂
為什麼妳們要一直過來阿
我是沒有什麼不歡迎
只是過來幹嘛?
而且如果就如那女人所說的
妳們只認為我因為擔心那女人而找妳們
是在裝熟很噁心
那現在又何必過來
請問?

我想說
我天性會想太多
所以如果真的想過來看些什麼
麻煩
登出吧
至少讓我覺得
沒有不該來的人來過
就這樣謝謝
希望妳們都能配合我小小的要求

上一篇:糙它的黑澀棒棒堂

下一篇:真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