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4:06:34小晞

師生戀

可能因為寶包是老師的關係

導致我關於老師的新聞都會投射在你身上這樣

話說最近好多老師跟學生這樣那樣的NEWS

看了讓我都吃了好多驚

重點是學生們都是心甘情願成為老師的後宮佳麗啊!

純潔小處女(們)真是不得不妨

女性的偉大奉獻在所不惜的節操可見一番

今天又看到一個老師前後對6名女學生腳來手來的報導,而且是在車上

他們的第一次都是在車上啊!!!

我們的第一次應該不能算在車上,我印象中那次基於我的矜持所以沒有被置入

(老師都喜歡在車上,記下來...)

還好骯骯目前是騎機車和腳踏車,想必接送小騷貨還不致於脫下人家的乃口

可是他的大奶奶可能會頂撞到你的背上就是了

唉~防不勝防啊

無論是身為第三者狐狸精還是正宮娘娘

永遠都有不同的事情要煩惱

做人好難喔。

 

 

當老師真好

因為自己討厭老師而拒絕當一個老師的我真是好幼稚

應該要討厭老師就要當一名老師啊!

 

 

上一篇:交換

下一篇:像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