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3:35:49小晞

交換

常常想兩個人若是真的想要好好在一起

到底有什麼事情是值得爭執的?

各退一步,然後假裝看不到一些事情

總是可以好好的

 

愛得太深腦筋就會太短

 

我時常犯了這個錯誤

太害怕失去你就會造成壓迫

然而我想不起過去投注在愛情裡的自己有沒有那麼煩人?

完全投注自己的經驗所幸非常少

我不懂過去的自己為什麼可以成熟又同理溫暖

面對你卻是這般易碎敏感又撒野自我?

 

想來我還是遮掩真實的自己是比較健康的

 

太喜歡你惹,真是讓我很害怕啊

 

你說你身體不舒服,導致我整顆心也揪著

然後覺得自己在你身邊的時候都忙著任性讓你安撫真是很不應該啊

 

希望自己等下也虛弱起來

幫你肚子疼痛以及嘔吐

如果可以交換你舒服一些,我什麼都不在意了

上一篇:MATCH

下一篇:師生戀